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巧遇台灣單車環島界周杰倫!

遊過彰化鹿港的老街,竟然讓我巧遇台灣單車環島界周杰倫——frogfree主理人「蛙大」!

事發經過:

遠處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影——好像是<<島內出走>>作者蛙大啊!下一秒,他那邊的人竟向我這邊打招呼!我轉頭看到一個手持PRO機的男人向人群示意,於是我問他:「他是騎單車的嗎?(因為「蛙」字未LOAD到怎樣發音,慚愧地說不出「蛙大」大名……)」,男人答:「是啊!他是蛙大。」
 
天啊!咁都畀我撞到?
 
二話不說,我就飛撲過去拍照:


我離開時,發覺又有路人認出他,要跟他拍照……

做名人真忙呢~~

不騎車的人絕對不會認識這位神級人物(我的HOST無人知曉!),由於晒命無門,我只好在網上跟車友仔分享。為蛙大粉絲的車友仔先詛咒我的幸運,然後給我一個文藝回應:

「可能想法相同的人有磁場令他們自自然然走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