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桃園中壢的第六天

不知不覺,原來已經來到第六天,快要一星期了!

說出來或者大家會不相信,至今我從未掉過一滴眼淚。想哭想放棄的時候當然有,但都不足以啟動淚腺系統。

是漸漸習慣了,吃東西的份量開始回復正常,睡醒的時候都沒有身處異地的恐懼,取而代之,是對未知的興奮。

當初希望每天都將生活記下,但這幾天就連睡的時間都不夠(有一晚是因為早上喝過咖啡失眠!),有時接收網絡訊號又不好,只是草草的在WORD打過日記就算,待日後有時間再慢慢修改好了。

現在身處的地方是桃園的中壢市,明天就要離開,首次真正進行單人漫騎,向新竹市進發。
昨天台灣有地震,事發時我身處接待家庭開設的補習社內,大概是正跟小孩玩耍吧,對震感竟然一無所知,只是後來有小朋友很興奮地問:「妳感覺到地震嗎?」,我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什麼也感覺不到,不知道,就不會害怕。

在計劃台灣之旅很久很久以前,曾向新相識的某人表示很擔心會遇到地震,那人就回答說,我或者要擔心遇上恐龍。

哈哈!未夠一星期就已經給我遇上了,心想:恐龍可能就在路邊。

又是預兆吧?



John及Ching的達達補習社,有我最喜歡的墨西哥黃,而且整天也播放著優美的音樂。


功課永遠做不完的ANDY


補習老師志嫺的兩個孩子,超可愛(亦起百厭!)

昨晚做了一個撞鬼的夢,我夢見自己成為一個樂團的主音,當大家在開會討論BAND的名字時,我在數成員的數目:一、二、三、四……十、十一、十二。當我向大家表示有十二人時,大家很不可思議地看著我,說:「我們這裡只有十人。」

始發現,我望到別人望不到的東西。

可能是由於小健曾跟我提起他的陰陽眼的事吧。

認識我很久的人一定會奇怪,人在異地,我竟然夠膽聽鬼故?對呀,可能是旅途中偶爾出現的虛無感,反而令我察覺鬼的可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