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行車日誌

來到第十天,才真真正正進入單人漫遊。

從新竹市到竹南,大概20公里吧!(由於碼表壞了,所以只有約數。)

可能一個女生騎著綁有大背包的單車很引人注目吧,今天遇到很多為我打氣的人,這是之前有小健陪騎所沒有的!

遇到一個叫阿潮的上班族——當我把車靠在一旁休息時,發現有個駕機車的男人就在我後面,當我正要離開時,他就上前問我:「妳是從哪裡騎過來的?」遇到這個問題我就會想:應該答香港還是台北呢?答台北也好像不對,我又不是一口氣跑過來……無論如何,我最後也答了台北,因為這個答案比較方便(起點嘛~一定不會有錯)。後來我們談了一會,交待過大家的騎乘經驗(我就是無經驗咯!),臨別時他問我有沒有寫BLOG,我就給了他相關資料(因為我忘了BLOG的網址)!

然後,突然好想很用心的經營這個網誌。

出發前曾向朋友笑稱要把網誌寫得天花龍鳳,要增加知名度,要獲出版社青睞,要成為才女……但在台灣這個多星期以來,我就是在鬧情緒,亦沒有用心去記錄單車成長日記(我說是成長,是因為我的單車知識真的從無到有!)……

所以呢~為了不浪費時間,為了要有更多的FANS(還在想才女之事WAKAKAKA~~),我決定要好好的記錄「行車日誌」,以向大家宣告:

不是專業也可以環島!

「行車日誌」開幕,特別感謝阿潮哥哥~~(希望你有在看咯~~)

好~明天起,我們就來重溫一下這十天的單車行車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