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鴿子園之棟起來(又稱:企咗喺度)

就在昨天打網誌的時候,收到新竹接待的MSN,內容大致如下:

因為我打過兩次電話給你,可是你沒接回,我就以為你不來,所以我就決定外出……」

無厘頭的「因為」-->「所以」關係,說的就是要放我飛機(鴿子)了。

他所說的「因為」,就是他用網絡電話打給我:一次無來電顯示,另一次是一串回不了接不通的號碼,我要回也回不了。當我得知「所以」的結果後,我立即打他手提,可是沒人聽;後來JOHN的弟弟DAVID跟我說,他的網絡電話帳號都掛了;再者,若你是有心問我何時來的話,發個SMS也是可以的吧?事件很明顯是一個白鴿行動……

旅途首次有「企咗喺度」的感覺,但有預感,這不會是最後一次。

幸好,初到貴境已遇上非常幫忙的朋友,小健跟JOHN都分別幫我試找新竹的朋友收留我,雖然最後都沒有找到,但他們的支持對我來說已是最好的安慰,而我亦作了住旅館的打算,所以都沒有怎麼大不了。出門靠朋友,朋友幫不了就要靠自己啊!

剛剛給找到一家有單人房間的住宿(東門雅舍:http://www.eastdoorhostel.com/),更首度施展師奶講價技倆,由2日租900大元,減價至800大元!老闆說好的一刻,我很有成就感,發覺自己終於長大了(學會了議價)!

以為一切已有定案,怎料就在跟東門老闆掛線不足15分鐘後,新竹HOST的來電:「你今天要幾點過來?……」

24小時內,兩度為同一個男人棟起來……

因為鴿子事件,這個人看來好像很不可靠,我亦一度非常阿Q地認為不去住會比較安全……怎麼你又要在我生命中再出現呢???我是一個會貪小便宜的人啊——為此,我叫了小健陪我騎過去,讓他知道我在台灣有照應,看他不會亂來吧!(AGAIN,亂來的只會是我。)

所以咯~明天就會中午從中壢車站,從未知的新竹出發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