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挑戰八卦山脈

十一月二十日,今天挑戰在八卦山脈上的139縣道,早上十時四十五分出門,卻發現一度令我擔心會使皮膚嚴重出斑的惡毒太陽不見了,不知從哪裡來了看不出層次的雲,令田野遠處迷濛昏暗起來,南投縣候選人因為選情激烈而需要每隔一米就懸掛一枝的海報旗桿被從山嶺過來的風吹得霍霍有聲,令他們擺出的堅定信心姿勢更入肉三分。

一個風雨欲來的樣子。

我將會等到十一時正,假如天空沒下雨,就出發吧。

再見惠津的大宅(大得有點恐怖),再見惠津的星空(多得Nikon D60捕光走影),再見惠津的溫柔(還沒來得及跟妳說,妳的名字很動聽)。

還有,再見草屯的蛋糕麻糬及咖啡店。

草屯的星空

很喜歡惠津家的花花窗框

風雨欲來的樣子,而我要挑戰的正是背景的八卦山脈

-----------------------------------------------------------------

291.81-261.94=29.87

今天騎程為29.87公里。

假如八卦山上不是滿山狗,我會騎得更遠……

看到嗎?是縣道139啊!

高山上的菠蘿——之前還以為菠蘿是長在樹上的…… 一路上還有甘蔗及檳榔,乳牛及雞雞農場等~~生態多樣化!

看到牌子之後學人尋幽探秘,怎料誤闖野狗禁地,與狂吠召同伴的黑狗對峙一分鐘,心跳得比上山時更快,腳仔也更軟!當時真希望手中有電槍!那裡的野狗密度可能比人更高!

八卦山把南投、台中及彰化分隔開來,在高處在望到3個縣的市景!走到長春橋時,左邊跟右邊是不同縣的風景,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